運動雲

賀寶芙盃/9棒鍾任崴猛打賞3打點 新北市扣倒嘉義縣

▲新北市鍾任崴3打數3安打3打點。(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賀寶芙盃少棒賽17日進入第2天賽程,嘉義縣在前2局共出現3次失誤,並奉送6次保送,讓新北市前2局共攻下11分,最後新北市提前在4局以13比2獲勝。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一開賽就發生2次失誤,接著新北市靠著暴投及4支安打攻下6分,新北市2局繼續猛攻,單局獲5次保送,再加上3支安打及對手失誤,攻進5分,打完前2局,已取得11比1領先,奠定勝基。

新北市總教練邵振宏表示,第1局就攻下6分大局,讓小球員之後打起來比較穩定,不過也沒預料到會以大比分獲勝。

之前以汐止國小為主體的新北市聯隊在TOTO盃少棒賽奪冠,參賽球員都取得國手資格,也因此不能再參加賀寶芙盃,邵振宏指出,這讓新北市本次出征賀寶芙盃的實力有落差,這場比賽,球員的表現已相當不錯。

新北市全場擊出11支安打,9棒鍾任崴3打數3安打3打點,最為亮眼,6棒張維京、8棒陳冠豪也都有2安2打點表現。鍾任崴表示,這是他生涯第2次單場3支安打,之前集訓時打不好,後來教練提醒他「要把擊球點放在前面」,自己有做到,表現也改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