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失誤過多吞敗 彰化縣副隊長黃勇傳鼓勵隊友

點評:繼續加油!!

▲彰化縣副隊長黃勇傳。(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以東山國小為班底的彰化縣隊,先前在謝國城盃勇奪隊史最佳季軍,但17日賀寶芙盃首戰0比13不敵桃園市。陣中副隊長黃勇傳是此役表現最穩定人物,全場繳2支2,大比分落敗他也不氣餒,說要率全隊同心協力,迎接明天的比賽

身為副隊長的黃勇傳2打數敲2安打,場上還不時提醒隊友,「投手投不好的時候,我也會在後面說穩下來。」41公分身材嬌小,擔任游擊手的他場上移動敏捷,過去曾守過中外野,但因為腳程快後來專注練游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球隊由於多數都是5年級為主,經驗、成熟度都還不足,且又是首戰失誤偏多,最後吞敗。不過黃勇傳還是鼓勵隊友,「守備要更好,希望明天能同心協力,好好加油。」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非棒球科班出身的彰化縣隊總教練許宏欣,身兼東山國小學務主任的他,談起辦球理念,表示主要是希望改善彰化縣不再是棒球沙漠,並結合他學特教的教育理念,盼棒球可以為他們找出不一樣的路。

很多孩子不念書不代表他不聰明。不管他們家庭如何,只要想學,我們就教,也不會讓他們擔心金錢問題。」許宏欣開辦之初,為了讓家境不好的小球員有宿舍住,還積極申請教育部計畫書,近年來漸漸有企業伸手贊助,讓孩子們能專心、開心打球。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