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台南市猛打14安 大勝台北市

▲台南市17日大勝台北市。(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賀寶芙盃少棒賽17日進入第2天賽程,台南市對戰台北市,打完前2局,以5支安打加上對手5次失誤取得10比0領先,台北市一度追到只落後4分,但台南市之後繼續追加分數,終場以17比6獲勝。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在首局以保送、失誤加上3支安打,攻進4分,2局再展攻勢,邱景賢、蔡誥翔都擊出安打,加上單局獲3次保送及台北市5次失誤,台南市這局攻下6分,打完前2局,已取得10比0領先。

▼獅隊啦啦隊到賀寶芙盃少棒賽為台南市加油。

台北市在3局攻進6分,追到只落後4分,但台南市之後繼續追加分數,6局更是一舉攻得5分,終場獲勝。台南市總教練王崇仁表示,此役球員打擊發揮得不錯,但取得領先後,中繼投手保送太多,比較可惜。

台南市全場擊出14支安打,蔡誥翔、張仁瑋都是2安2打點,高梓軒、何恭慶也都是單場2安。台南市先發投手鄭丞佑投1.2局無失分,未被敲安,他此役4打數1安打,獲1次保送,靠失誤上壘1次,4次打擊有3次上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