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健身房裡的十大顧人怨行為 看看這些你有做過嗎?



▲很多人喜歡去健身房運動。(圖/美忍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除了顧健康也能順便練個好身材,尤其健身房不管颳風下雨都能運動,不少人下課、下班後就會去報到,造成常爆滿的盛況。而有些行徑你一定在運動時看過,甚至自己也做過,《網路溫度計》就統計了十種健身房內最討人厭的行為,看看你有中招嗎?

10.偷窺異性:運動時一直被陌生人盯著看,也不知道在看哪裡……偷窺狂常讓人感到不舒服,下次就不敢到健身房運動了!

9.搞破壞:健身器材不便宜啊~不會使用可以問人啊!把它弄壞了,不只其他人的權益也跟著受損,還可能發生運動傷害。

8.霸佔器材:你要動,別人也要動啊,別占用器材過長的時間,最可惡的是有些人還會用毛巾、水瓶佔領器材,不可取。

7.搭訕:這裡不是交友中心,一直找別講話,人家的時間也很寶貴捏,除非對方也想跟你交朋友,不然還是安靜的乖乖運動吧。

6.不擦汗:千萬不要將你的汗水到處噴或沾在器材上不擦,這樣誰還敢用啊!而且汗臭味會很濃,薰到別人我想不只別人尷尬,應該自己也會很尷尬。

5.戴耳機唱歌:很多人運動時會戴耳機聽音樂,幫助調節呼吸、提振精神,但可別跟著一起唱,除非你有天籟級的歌聲,不然我想旁人應該會很抓狂。

4.出力時大叫:適當的叫出聲音來有助於使力,但是有些人似乎吼得太over,整家健身房都環繞了你的叫聲,請顧及別人的感受好嗎?

3.自拍打卡:來健身房怎麼能錯過自拍打卡呢!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我這臉色紅潤、香汗淋漓或者汗滴肌肉、一身濕髮的模樣啊!是來運動還是來炫耀?欸,健身又不是什麼大事!

2.大聲喧嘩:如果有說話的需要,請降低音量,尊重其他健身者追求在安靜放鬆的環境下運動的權利。

1.滑手機:一邊運動還能一邊滑手機?在家躺在床上安靜地滑就好了啊!這在別人眼中可是站著茅坑不拉屎的行為,要用手機可以,但要自己控制使用時間的長短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