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懷晨、楊銘威奶爸夜跑 有火辣長腿女神團相伴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懷晨即將升格當爸,16日參加運動品牌螢光夜跑,活動上大談「爸爸經」,尤其是妻子戴君竹隨時準備「卸貨」,心情超級興奮,要迎接人生中第3個最愛的女人,自嘲會變成「女兒控」。他也透露老婆懷孕後很在意自己的身材變胖,但自己會分析孕婦體重改變是很正常,對小Baby的安全跟營養很有幫助,嘴甜的說:「才不會因為老婆身材改變就拋棄她!」

▲▼黃懷晨老婆戴君竹隨時卸貨,興奮心情藏不住。他(下圖左起)和楊銘威、納豆、史丹利、Tomo加賀美智久一起參加螢光夜跑。(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1個即將升格當爸的還有楊銘威,他表示「老婆方志友沒有太在意身型改變,而且聽說餵母乳對產後瘦身有幫助,對恢復身材非常有信心。」但他提到老婆每天記錄體重時都支開人,不讓自己知道實際體重。

參加活動的還有蔡詩芸、林可彤、楊晴、大久保麻梨子及夏語心等「長腿女神」,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熱力開跑。蔡詩芸和未婚夫王陽明婚期備受關注,她表示目前婚期都在規劃中,再忙都會討論,放閃直說:「鼓勵女性勇敢追愛,童話故事是存在的!」更羞說未婚夫有傳訊息,「Sunny特地交代不要跑最後1名,不要被超過太多,要加油。」

▲▼蔡詩芸(上圖)參加路跑,未婚夫王陽明傳簡訊加油;大久保麻梨子(下圖左)、楊晴挑戰5K賽程。(圖/公關照)

美少女楊晴挑戰5K賽程,曾因運動曬黑而無法連戲,讓經紀人不開心,可見超喜歡跑步,她平常也會爬山、重訓等,透過運動維持身材,現在正在拍戲,自己也會菜市場買食材做養生便當帶到拍戲現場。來自日本的大久保麻梨子則是身穿低胸爆乳、露肚運動服裝登場,首次參加夜跑直呼超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