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寶妹超齡神自拍美呆了!把拔宋達民嚷「不能接受」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結婚近11年的藝人宋達民、洪百榕,是演藝圈知名銀色夫妻檔,洪百榕經常在臉書分享一家幸福美滿的生活,與有趣的親子互動。她15日Po了一張7歲女兒寶妹的自拍照,寫道:「宋達民說他不能接受這是寶妹的自拍照,怎麼感覺起來像20歲的女孩兒~」網友也紛紛誇讚真的太美了!

▲▼寶妹和爸爸宋達民的互動非常逗趣,突然出現超齡自拍照(下圖),讓爸爸不能接受。(圖/翻攝洪百榕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爸爸從女兒出生那一刻起,就開始擔心她會被男人拐跑,宋達民的心情也和這些爸爸們一樣。不過,他的擔心也是其來有自,因為寶妹的自拍照,實在美到不像話,根本是媽媽洪百榕的小翻版,清純卻又超齡的模樣,馬上讓爸爸覺得這看起來像20歲的女孩兒,感覺離女兒可能要嫁人的那一天又更靠近了。

▲▼宋達民、洪百榕育有一子一女,幸福家庭令人稱羨。(圖/翻攝洪百榕臉書)

網友看了寶妹超齡夢幻照,也開始「火上加油」,留言要「爸爸要看好了!不然的話…這麼漂亮…很快就會有男朋友了」、「收到第一封情書應該爸爸會崩潰~」、「叫爸爸看開點」、「要慢慢習慣,不然以後會有更多的不能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