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酒後對女生手來腳來 楊一展委屈躲到廁所偷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一展和林心如合作《16個夏天》再創事業高峰,之後也傳出緋聞,但之後爆出酒後對女方「手來腳來」新聞,引起網友熱論。他目前忙拍新片《一把青》,16日出席活動,坦言看到後「那陣子很難過」,甚至躲到廁所裡哭,至於看到網友留下的惡評,透露自己的「正能量」的心態,去面對一連串的負面新聞。

▲楊一展出席活動,談之前爆出負面新聞的心情「很難過」。(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一展目前忙拍新片飾演飛官大隊長,劇中和老婆楊謹華有不少對手戲,忙著在桃園、高雄等地取景。他16日出席防曬品活動,白T下展現健壯好身材,也被記者問到之前爆出酒品差、對女生毛手毛腳的負面新聞,他澄清自己不是這樣的人,「我進劇組,對工作人員比跟演員還好,不知道消息哪裡來,若真的是工作人員爆料,我會非常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一展用正能量面對網友負評。(圖/記者黃克翔攝)

面對這陣子一連串負面新聞,楊一展坦言「我太真,這是我的缺點也是優點,進演藝圈不想讓它消失。」現在面對網友負評不想多說,只想努力把工作做好。他也表示,看了憲哥在臉書上的「28理論:留住百分之80喜歡你的人,更要留住百分之20討厭你的人。」自己也想開很多,「越多人罵你、討厭你,代表不錯成績上,不可能每一件事情做到完美,也不可能每一個人都喜歡你。」現在就想把「一件事情」做好,就是拍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