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教練團研究暗號到深夜11點 高雄市首勝開胡

點評:第一勝得來不易

▲賀寶芙盃高雄市隊首戰旗開得勝。(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才剛比完IBA軟式少棒縣市選拔賽,以壽天國小為班底的高雄市隊,在球隊沒有集訓時間情況下,前晚抵達下塌飯店就忙著研究、整合暗號到深夜,所幸16日首戰就以9比3退新竹縣開胡,才讓總教練鄭英俊鬆了一口氣。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沒有集訓,可是他們第1場比賽進步很多,也幸好首戰就拿下,希望默契能隨著比賽磨合。」鄭英俊表示,球員前一天軟式少棒選拔打進冠軍戰,但最後1分差與飲恨敗北,趕赴北上之餘也要鼓勵小朋友的信心。

我告訴他們過去就過去了,要往前看。要把心放在這裡,有機會拚拚國手更重要。」高雄市隊16日首局打完保有2分領先,5局上遭新竹縣追到僅1分差,下半局靠著中心棒次打線,一口氣進帳5分拉開差距,終場9比3收首勝。

鄭英俊強調,陣中隊長楊鈞功不可沒,他的聰明和冷靜,讓教練破例由他隊長,「捕手、投手位置都能勝任,打擊能力亦佳。他是我夢寐以求的好手,也是首位非我帶的球隊(壽天)的隊長。」美濃國小的隊長楊鈞笑說,當時知道自己當隊長也很驚訝,他不把它當壓力,而是希望能一起把隊友帶起來。

▲賀寶芙盃高雄市隊隊長楊鈞表現出色。(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