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盧勇仁2支二壘打 屏東縣擊退新北市

▲屏東縣盧勇仁單場2支二壘打,敲進2打點。(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賀寶芙盃少棒賽16日開打,屏東縣3任投手合力封鎖對手,打線則在4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終場以7比2擊敗新北市。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縣先發投手曹威投2局無失分,接著廖英善中繼2.1局失1分,范育銓後援1.2局失1分,3人合計只讓新北市擊出4支安打。打線方面,屏東縣在首局攻下2分,3局再添1分,4局又有攻勢,以3支安打和保送攻下4分,奠定勝基。

屏東縣總教練劉建文表示,此役球員打擊發揮,守備上也沒失誤,關鍵球員則是繳出2安2打點的盧勇仁。盧勇仁此役2支安打都是二壘打,他在3局開啟攻勢,4局又打回屏東縣第5分及第6分。

屏東縣全場擊出8支安打,盧勇仁是唯一單場2安的球員,江濬哲2打數1安打2打點,表現也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