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飛行不再是夢 噴射人杜拜高空特技秀被推爆

▲噴射人登空,在杜拜表演特技。(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天上飛是許多人的夢想,然而飛上天將可能不再是夢。日前一名前飛行員及跳傘冒險家背著噴射背包(jetpacks)翱翔在杜拜空中,影片公布後超過500萬網友推爆。

這兩名登上高空的男子分別為有「噴射人 」(Jetman)之稱的55歲瑞士人羅西(Yves Rossy),曾是一名戰鬥機飛行員;另外一位則是法國人雷費(Vince Reffet),出生於跳傘運動世家,15歲首次嘗試跳傘,至今已經累積1.5萬次的跳傘經驗兩人和研發團隊共同合作,如今成果展現,也豎立人類飛行的新里程碑

當時,兩人乘坐直升機並從杜拜高空中一躍而下,靠著背部的噴射背包翱翔空中,並進行了將近10分鐘的特技表演,不論是並行或是交叉飛行都難不倒他們,期間更在空中翻轉,完全沒有恐懼,最後燃料耗盡前,打開降落傘降落至地面。影片放在網路上讓許多人相當興奮。

羅西事後接受採訪表示,「可惜的是,我們仍然需要一架直升機及降落傘才能完成整趟飛行」因此,他們將會不斷進行研發,讓人類飛行的技術達到極限►►►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如同電影情節卻真實存。(圖/取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