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猿象投手大戰 前5局1比1戰成平手


▲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今(16日)繼續與中信兄弟碰頭,桃猿由洋投蘭斯佛(Jared Lansford)先發,對決兄弟鄭凱文;前半段形成投手戰,一開賽兄弟先得分,但桃猿在第4局追平,前5局打完,兩隊戰成1比1平手。

首局兄弟率先發動攻勢,佩卓(Jaime Pedroza)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直接攻上得點圈,推進上三壘後,耐克(Jim Negrych)的二壘滾地球,送回壘上隊友,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第4局桃猿有所回應,鍾承祐擊出三、游間穿越安打,余德龍的三壘滾地球造成對方接球失誤,一、二壘有人情況下,蔡建偉適時出現右半邊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前5局雙方比數扯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先發投手表現不相上下,鄭凱文5局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1次四壞球保送,失1分非自責,而蘭斯佛同樣5局被敲5安,2三振,沒有任何四壞球,丟1分。


 ▲蘭斯佛。(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