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已故超脫樂團主唱最新專輯將於2015年夏天推出

圖、文/GQ

科特柯本Kurt Cobain 全新傳記電影《Montage of Heck》上映在即,而導演布萊特摩根Brett Morgan卻意外宣布科特柯本Kurt Cobain未發表歌曲即將曝光!其中包括來自科特柯本Kurt Cobain、寇特妮洛芙Courtney Love、以及科特柯本Kurt Cobain早期的樂團Fecal Matter的作品。

曾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導演布萊特摩根Brett Morgan,更表示這張全新專輯將於今年夏天正式發佈,能在二十年後再次聽見科特柯本Kurt Cobain的聲音,對於樂迷來說,絕對是充滿紀念意義的珍貴禮物。

延伸閱讀
>> 首度官方授權!超脫樂團Nirvana主唱紀錄片《Kurt Cobain: Montage of Heck》預告公開
>> 超完整!27部2015年最強續集電影總整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