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亞洲舞王」羅志祥:所有批評都是我的動力

▲小豬羅志祥憑努力奠定亞洲舞王的地位。(圖/天地合提供)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有「亞洲舞王」之稱的藝人羅志祥(小豬),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早已是天王級巨星,但他想更挑戰自己的極限,不僅事業版圖從唱片圈擴展到戲劇、主持,還創立個人潮牌服飾,近年來甚至晉升電影咖。羅志祥搞笑與認真的態度深受歌迷喜愛,在亞洲人氣非常高,光是微博追蹤人數高達3000多萬人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羅密歐」解散後,小豬度過很長一段事業低潮期。(圖/翻攝自YouTube)

1996年羅志祥以男子團體「四大天王」出道,之後與歐漢聲組成「羅密歐」,團體解散後,他轉型為綜藝節目主持人,卻一度陷入低潮;但羅志祥拼命練歌練舞和學演戲,不放過任何主持機會,積極與粉絲互動,還創立個人潮牌服飾,萬般努力,都只為了等待一個不確定何時會有的「機會」。

▲海派甜心林達浪一角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Youtube)

2007年演出偶像劇《轉角遇到愛》大紅,重新奠定偶像地位,接連發行數張個人專輯都創下超高銷售量,屢屢拿下各大音樂排行榜的年度冠軍。除此之外,他主演的電視劇《籃球火》、《海派甜心》部部大紅。2013年演出周星馳導演的《西遊:降魔篇》,該片創下大陸票房新紀錄,成為全球最賣座的華語電影之一,他所飾演的白面書生「空虛公子」一角,被網友大讚是電影的「神來之筆」。

羅志祥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曾表示,提醒他持續向前邁進的動力,不是粉絲們的掌聲,而是反對者們的批評。他強調,很感謝那些批評者說過的那些話,那只會讓他想要更努力,而非放棄。

▼台灣小天王羅志祥也特地飛香港出席電影宣傳。(圖/CFP)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