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給詹皇面子? 34%球迷看好52歲喬丹打爆他

點評:只能說MJ的地位是無人可取代的XD

▲有34%的球迷看好52歲喬丹能在1對1打爆騎士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全世界籃球迷心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據美國著名民調機構Public Policy Polling近期進行的調查,有77%的球迷選「大帝」為史上最偉大的球員,甚至有34%的人認為,即使喬丹現在已經高齡52歲,還是能「1對1」打爆正值巔峰期的騎士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

「詹皇」本季回到發跡地克里夫蘭,隨即率騎士重返季後賽,他還在第2輪第5戰狂飆38分、12籃板、6助攻,外帶火鍋和抄截各3的全能數據,連續5年助所屬球隊打進分區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4度獲頒年度MVP的「詹皇」,被視為聯盟當今的頭號球星,不過在Public Policy Polling近期的調查中,僅14%的球迷選他為史上最佳,77%的人把票投給曾率公牛締造王朝的「大帝」喬丹。

30歲的「詹皇」正處於巔峰期,但仍有34%的球迷認為,現年52歲的喬丹能在「1對1」鬥牛擊退他,有點不給這位騎士一哥面子,其他54%的人則選「詹皇」能贏得這場對決;當然這些都僅止於想像,不同世代的球員無法同場較勁,不過誰是史上最佳、誰是「大帝」接班人等,一直以來都是球迷很熱衷的話題。

▼喬丹在球迷心中的地位無可取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