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2個月買嘸統一布丁、茶飲 民眾:兩集團槓上了?

▲民眾到大潤發賣場採購,不見統一產品。圖為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到大潤發採購時,發現已經兩個月買不到統一的布丁和乳製品,甚至發現,大潤發架上貼出公告「統一系列商品因合約問題暫時停止供貨。」對此,統一表示,正在和大潤發進行協商換約,重新檢視進貨的交易條件,只是一般的商業行為。大潤發也說,合約未完成前是不能進貨的,一旦協商完成,會恢復正常。

台中大潤發忠明店架上一整排鮮乳,各家品牌貨源充足,但貼了一張公告相當醒目,上頭寫著統一商品無法進貨,也有網友po文,說大潤發買不到統一布丁和茶飲,連泡麵也不見統一蹤跡。原來統一因為合約問題,暫時停止供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何就是買不到統一商品,統一表示,目前正和大潤發,針對年度合約換約,協商交易進貨條件,只是一般商業行為,大潤發也強調,因為合約尚未完成,所以暫時不進貨,所以目前到賣場買不到統一的鮮乳、布丁,至於泡麵和茶飲因為有存貨,繼續供應,何時重新進貨上架,得看合約,何時換約成功。

因為買不到商品,民眾感覺疑惑,擔心兩大集團是不是槓上了,外傳是雙方對進貨價格及數量,遲遲無法達成協議,才會拖了兩個月還沒喬定,但統一強調,換約時要跟每個通路商協商,時間本來就會拉長,大潤發則是以商業機密不願回應,希望外界不要過分解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