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修杰楷要當爸超開心 婚禮會在小孩出生前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修杰楷和女友賈靜雯爆出懷孕喜訊後,15日首度出席活動,一身牛仔衣帥氣十足,散發即將當爸的喜悅。他透露女友懷孕後,身體狀況一切平安正常,外界關注婚期,他表示,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同時進行,會盡快完成,更進一步透露「會在寶寶出生之前。」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修杰楷出席活動分享當爸的喜悅。(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也表示,第一時間得知當爸爸,腦筋是一片空白,「但那瞬間很快就過,當下覺得要做一個決定,決定把生命誕生。」肚中寶寶預產期會在8、9月。他也大方地說,很多人說好像一切事情發生太快,自己覺得不會,「很多事情不需要拖太久,對的事情就盡全力的去做,目前為止反而覺得很多事情來不及,更早一點會很開心。」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