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緊身裝→西裝 宇宙人成軍10年進化「一直在變帥」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宇宙人樂團成軍10年,以7位數接下出道以來第二支廣告代言,15日記者會當天,他們的新專輯《一萬小時》也創下博客來暢銷榜、周暢銷榜雙榜冠軍。而他們先前遠征喜馬拉雅山,認識不少尼泊爾當地好友,日前大地震發生後,其中一名嚮導好友卻失聯,讓宇宙人很焦急。還好在一個禮拜後聯絡上,虛驚一場。

▲宇宙人出席代言活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該品牌過去的代言人大多找歌手,宇宙人是第一組樂團。主唱小玉笑說:「不僅能激盪出新火花,還能有棉花。」沉潛2年半,宇宙人心態也轉變不少,以前會穿太空警察裝等誇張表演,現在則變得成熟。而過去換過好幾任團員,到貝斯手方Q後也是穩定了下來,小玉搞笑道:「因為終於換到一個聽話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出席代言活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他們會大方用吸油面紙,現在則會被提醒要注意形象。阿奎說,曾經有點低潮期,就是因為太多人告訴自己「該怎麼做」,而陷入迷惘,現在則知道要怎麼展現出最好的一面。方Q則笑說,現在媽媽看到他,都會說:「兒子你一直在變帥。」而他們也學會廠商服務,被問到女生怎樣才性感?團員異口同聲說:「女生穿純棉最性感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