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濕女」林智英爆乳出新招! 胸前敞開露2點走紅毯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2015 光州國際電影節在14日下午盛大開幕,廣邀巨星到場共襄盛舉,包含李侑菲、金英浩、姜藝媛等藝人出席開幕式;其中常以性感造型博眼球的女星林智英(又譯:嚴智英)僅穿黑色深v薄紗,胸前敞開露兩點的服裝亮相,引起廣泛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林智英14日出席光州國際電影節;網友將她與吳仁惠比對。(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英14日下午穿著黑色薄紗出席開幕式,深V造型讓胸前的肌膚一覽無遺,甚至不時露出兩點,下半身窄裙更是開高衩到大腿,火辣尺度破表,一現身就吸引眾人目光。事實上,她當天火辣的造型引起討論外,網友再掀起過去出席紅毯打扮惹火的女星,其中2011年現身釜山電影節開幕紅毯的女星吳仁惠,引來網友將兩人瘋狂比對,看誰穿著更性感。

林智英2006年在德國世界盃期間,將胸部用紅色顏料塗成足球、褲子的臀部部分剪開,大膽地走在路上力挺比賽,火辣的造型被網友冠上「臀濕女」封號;此外,她更常常以爆乳韓服的裝扮,現身廣場與民眾一起為比賽加油,每每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林智英2006年在德國世界盃期間,火辣亮相爆紅。(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