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才是我的使命!」 25歲單親媽勇赴戰場對抗IS

▲為打擊ISIS,美國25歲單親媽媽遠赴伊拉克對抗恐怖分子。(圖/翻攝自Samantha Lois Jay Johnst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不慣伊斯蘭國的惡劣行徑,美國北卡羅來納的25歲單親媽媽莎曼珊(Samantha Lois Jay Johnston)決定放下自己的3名兒女,拾起槍桿遠赴伊拉克對抗恐怖分子。

曾在美國陸軍軍隊受過訓的莎曼珊表示,對於伊斯蘭國蹂躪庫德族人的行徑感到十分氣憤,看到無家可歸的孩子大多父親被殺、母親與姊妹被強姦販賣,讓她決定要重回戰場。雖然離開孩子的痛苦,讓堅強的她也在機場流下了眼淚,但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毅然堅守崗位。

目前她已身處伊拉克北部2周的時間,雖然尚未實際上場作戰,但在「庫德斯坦女戰士(Female Fighters of Kurdistan)」臉書頁上可看到她在戰區分發物資給當地兒童的照片,成為對抗恐怖組織的網絡新星。

▼在戰區中幫助當地兒童的莎曼珊。(圖/翻攝自Female Fighters of Kurdistan臉書)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