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蟲「深喉嚨」吞下10把剪刀 沒錢動手術拿出來

▲吸毒、毒品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株洲市一名42歲女子曲穎(化名),日前因毒癮發作而產生幻覺,竟吞下10把剪刀,12日晚間走在路上因腹痛如絞,被路人送往醫院急救。由於她身無分文,醫生只能替她進行輸液治療,暫時無法動手術將剪刀取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湖南在線》報導,曲穎表示,由於屢次勸誡丈夫戒毒無效,一時好奇下才嘗試,沒想到從此一發不可收拾。2011年7月她曾被抓去強制戒毒,直到前年6月才獲釋。她表示,出來之後沒有工作、四處遊蕩,無論走到哪裡,都覺得有人跟蹤,讓她覺得「生不如死」,於是開始吞剪刀。

曲穎指出,從路邊商店買來剪刀後,「我開始吞,大概吞了10把,吞前我把剪刀掰成2半,一半一半吞下去的。」她也自稱曾吞過刀片,但後來自然排出體外。

株洲市中心醫院急診科主任童偉林表示,曲穎入院前腹痛難忍,可能是剪刀造成消化道損傷,若不幸刺破食管大血管,可能導致失血性休克,甚至死亡。而臨床心理科主任湯信海表示,她會覺得有人跟蹤,「很有可能是吸毒產生的幻覺表現。」

▼女子毒癮發作吞10把剪刀。(圖/翻攝自湖南在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