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崩潰!愛蛇吃完點心後 連「烤肉夾」也嚥下去...

▲澳洲一條寵物蛇生吞烤肉夾讓主人哭笑不得。(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下真的糗了,澳洲一隻寵物蛇溫斯頓(Winston)無所不吞,日前愉快地活吞主人餵食的老鼠外,竟偷偷摸摸將整支「烤肉夾」也嚥下去,讓主人哭笑不得,趕緊送醫。

根據《鏡報》報導,溫斯頓的飼主勞斯(Aaron Rouse)事後表示,當時他用烤肉夾餵食老鼠當溫斯頓的點心,沒想到離開後再返回,整隻烤肉夾卻憑空消失,「我當時真的傻眼了!」由於金屬製的夾子恐造成溫斯頓體內傷害,因此勞斯趕緊聯繫阿德雷德大學的獸醫(Adelaide University)尋求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德雷德大學的獸醫內爾(Oliver Funnell)表示,「最初我以為是小鑷子或鉗子的東西但當勞斯將溫斯頓送到診所時,內爾笑了,因為他看見溫斯頓後便知道到底是什麼夾子了

為了避免造成溫斯頓體內器官受傷,內爾決定不用最簡單的方式從蛇口將夾子拖拉出來,而是替溫斯頓進行開刀手術,如今溫斯頓已擺脫烤肉夾纏身回家休養。內爾最後補充提到,「蛇是會反芻的動物,但我不相信牠們有能力將烤肉夾吐出,即使牠們嘗試過。」

關鍵字: WinstonAaron RouseOliver Funnell烤肉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