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參戰!《暴雪英霸》宣布BlizzCon舉行第一屆全球賽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暴雪英霸》號召最強隊伍前進 BlizzCon!Blizzard Entertainment 今(5/14)日宣布,這款免費的線上遊戲即將舉行第一屆全球聯賽,美國、歐洲、中國、韓國與台港澳地區將先舉行地區聯賽,最後的八強隊伍將於台灣時間 11 月7~8 日在BlizzCon《暴雪英霸》世界盃聯賽一較高下。

《暴雪英霸》聯賽總獎金、獎品金額超過 120 萬美元(約 3,600 萬台幣),光是 BlizzCon 的獎項就有 50 萬美元(約 1,500 萬台幣),世界盃聯賽的冠軍隊伍將獲得20萬美元(約6,00萬台幣)及《暴雪英霸》世界最強隊伍的頭銜!

《暴雪英霸》世界盃聯賽中屬於美洲區的東南亞地區資格賽預定本周開跑,美洲其他地區的資格賽近期將於北美、拉丁美洲、澳洲與紐西蘭等地舉行。中國《暴雪英霸》的地區聯賽將於本周開始,歐洲、韓國與台灣港澳地區的地區聯賽亦將於近期開跑。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Mike Morhaime 表示:「我們很高興啟動首屆的《暴雪英霸》世界盃聯賽,並迫不及待目睹哪些隊伍脫穎而出。現在《星海爭霸II》、《魔獸世界》、《爐石戰記》與《暴雪英霸》的世界盃聯賽都在進行中,2015年對電競粉絲來說將是美好的一年」。

《暴雪英霸》將於台灣時間 5 月 20 日公測,6 月 3 日上市。該遊戲讓Blizzard過去熱門的科幻及奇幻遊戲,包括《魔獸爭霸》、《星海爭霸》與《暗黑破壞神》等系列中知名英雄人物齊聚一堂,舉行一場史詩級的刺激決鬥。玩家從 36 位 Blizzard 英雄擇一參戰,選擇適合自己的遊戲風格,與隊友在七個動態戰場上廝殺。

關鍵字:暴雪英霸全球聯賽台灣電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