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PO反省文 意外爆出前世身分是OOO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和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從相戀到結婚一路走來,網友幾乎都是酸言酸語,嘲諷遠比祝福多很多。常在微博分享近況的她,14日突然PO文表示「我在反省,自己太認真給別人壓力。」還意外自爆前世的身分。

▲伊能靜在微博上秀兒子「小哈利」的帥照。(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女星阿雅(柳翰雅)13日證實老公是轉世活佛「第7世竹慶本樂仁波切」,很巧的是,伊能靜14日在微博上透露曾被人說某世是個嚴肅認真的小和尚。對於「前世的身分」,她認為不管有沒有前世,「我的確少了點幽默感,有時太認真,還有優越感,我並不覺得只有自己很特別,而是真心相信每個人都有其優越之處,每個人可以為自己的特別感到榮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伊能靜把最近的領悟分享給兒子「小哈利」,並告訴對方「小王子,你是獨一無二的,你只要活出自己的天賦。」PO文發表後網友的反應兩極,有粉絲贊成她說的話,也有人吐槽「講那麼多不累嗎?」晚間,她把該則貼文刪除了,似乎是想避免紛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