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兒子乖坐陪看球賽 網友直呼融化了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范瑋琪(范范)自從1月生下雙胞胎睿飛、睿翔(小名飛飛、翔翔)後,和陳建州(黑人)變身「曬子魔人」,不時在臉書分享兒子萌照以及互動的小故事,她14日中午PO了4張翔翔坐在黑人腿上的照片,寫著「一早起床陪爸爸乖乖看球的翔翔^_^~」,時而微笑、時而嘟嘴的翔翔,讓網友大呼太可愛了。

▲范瑋琪在臉書上曬兒子照,網友大呼可愛。(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時常在臉書上曬兒子萌照的范瑋琪,也會跟粉絲聊媽媽經,一起討論育兒訣竅,日前她PO出冰箱裡塞滿母乳庫存的照片,吸引許多媽媽PO圖分享,她也一一回覆留言,用心與粉絲交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在臉書上PO翔翔的照片,網友驚「長的也太像黑人」。(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的PO文中,最紅的就屬兒子飛飛、翔翔的照片,不僅吸引粉絲大量轉發,還吸引許多藝人按讚,14日中午PO了4張照片,翔翔坐在黑人的腿上,陪著爸爸看球賽,乖巧可愛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太治癒了」、「要融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