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呱!豐唇注射50次肉毒桿菌 男慘變「唐老鴨嘴巴」

 

▲英男想整性感豐唇,卻慘成「唐老鴨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3歲男化妝師帕克(Jordan James Parke),嚮往美國名人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性感嘴唇,4年來共花費15萬美元(約457萬元台幣)在整容上,其中光是嘴唇就動過50次刀,已經誇張的像是卡通人物「唐老鴨的嘴巴」,不得不每10分鐘塗上凡士林滋潤,但他仍然樂此不疲地說「我就是喜歡看起來假假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帕克在臉上徹底大整形,額頭、眉毛、鼻子、嘴巴都曾動過刀。先前他上美國電視節目時,醫師曾經警告,再繼續隆鼻將無法順利呼吸,但他毫不在意。尤其在嘴唇上下最多功夫,注射超過50次肉毒桿菌,看起來已經完全變形,猶如「唐老鴨的嘴巴」。

即使外界都認為他整形失敗,帕克也承認「嘴唇的填充物有時會跑出來」,但卻堅持會繼續動刀下去,反而喜歡自己那張僵硬的臉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