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誤點惹的禍? 英博士生刺青「FXXK」洩憤

▲火車太常誤點、票價又貴,英男刺青洩憤。(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火車通勤上班、上學的人一定知道,與捷運不同,若錯過一個班次,很有可能需要等上很長一段時間,甚至不少班次還會大誤點。英國倫敦一名23的的博士生就深受英國鐵路公司Southern的誤點折磨,讓他決定在自己的小腿側面刺上,「他媽的(FXXK)Southern」等字樣

每個人洩憤的方式不同,而這名博士生選擇將自己痛恨的事刺青起來,雖然他不願意透露自己的姓名,但抱怨道,「我希望有不同的鐵路公司可以選擇搭乘,但沒有,而且火車每天都誤點,人潮爆滿,票價又過於昂貴,鐵路公司也不願意因此降低門票費。」

這名痛恨Southern鐵路公司的博士生是在紐約旅行時,花了100美元(約台幣3000元)刺下這些內容,他說「(刺青)真的很痛,我還哭了又滿身是汗,只好緊握著女友的手,而且當我跟刺青師傅說明我想刺青的原因後,我想對方也理解我為何會想這樣做。」

刺青的博士生並非首位在網路上,向Southern鐵路公司進行抗議的人,但絕對是第一個因此刺青的。根據《鏡報》報導,這名博士生的女友泰勒(Molly Taylor)沒有覺得這個紋身不妥,反而覺得很棒,她表示,雖然一開始很擔心,但了解到男友的想法後,轉而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