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王菲憂當高齡產婦? 傳謝霆鋒為賺人民幣延婚3年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王菲和謝霆鋒這對相差12歲的姐弟戀情侶,去年世紀大復合後感情急速回溫。兩人不但接連傳出同居、懷孕,更頻被追問婚期。但外傳謝霆鋒雖尋回真愛,但因事業忙碌而決定延婚,讓已經45歲的王菲至少還要再等3年。

▲謝霆鋒傳出為拚事業,不惜和王菲延婚3年。(圖/CFP、翻攝王菲微博)

據香港《3周刊》報導,謝霆鋒自從為浙江衛視製作的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後,廚男形象深植人心,引來很大迴響。因此在上一季結束後,謝霆鋒一直希望有自己研發的食品或是餐廳。今年5月他終於在香港中環開店「鋒味 By Beyond Dessert」餅乾店。日後準備推出食譜、廚具、護膚品及餐廳,更積極想打入中國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砸下7位數,謝霆鋒事業做得大,卻傳出為此不惜將與王菲的婚期延後3年。而港媒稱,45歲王菲早踏入高齡產婦的年紀,她一直希望和謝霆鋒結婚,因此相當心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