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武神》百萬菁英跨國挑戰賽4強決選預告

 文/Donna

《三國武神》百萬菁英跨國挑戰賽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並即將在5月22日進行台灣區決賽,前4強玩家就可以代表台灣前往韓國爭取世界冠軍,除此之外,更在今(14)日宣佈大型改版上線,此次改版內容包含:等級上限突破100級、開放煉魂系統,釋出10星戰魂,再加開寵物系統,可愛萌寵隨身在側陪你一起打怪,還有讓韓國玩家大受好評的國力平衡機制上線,更加碼開放全新靈獸秘境與自由奪寶副本,讓武神熱力燃燒整個五月。

▲(圖/廠商提供)

煉魂系統開放 終極10星戰魂現身
《三國武神》煉魂系統可說是戰魂修練的極致高峰,玩家透過煉魂可以將身上的9星戰魂提升到10星等級,研發團隊更釋出魔關羽、魔趙雲、魔張飛等三位10星戰魂,此外,再加開戰魂裝備功能,裝備專屬武器,可以讓戰魂戰力大大加分。

▲(圖/廠商提供)

▲(圖/廠商提供)


寵物系統加開 召喚萌寵一同作戰
《三國武神》除了可以讓玩家享受組隊進攻的樂趣,這次更加開寵物系統,讓寵物陪玩家一起打怪練功,研發團隊設計了鳳凰、狂獅、神狼等數十種寵物等待玩家召喚,每種寵物也搭配不同的技能與屬性,例如鳳凰的穿雲破空技能,能造成大範圍的傷害,狂獅的天罡雷照技能,可以使敵人暈眩無法動彈,神狼的無雙爆擊技能,能瞬間提高玩家的爆擊力,給敵人致命一擊,再配合玩家的職業屬性,可以創造出上百種的組合變化。

▲(圖/廠商提供)

▲(圖/廠商提供)

平衡國力 勢均力敵並肩作戰
《三國武神》上線之後,韓國營運代表李太皓提到一個有趣的現象,在韓國玩家普遍喜愛選擇加入魏國,而台灣的玩家卻喜愛加入蜀國,因此在這次的改版中,研發團隊特別設計了「國力平衡」機制,調控每個國家的玩家人數與戰力,讓每個伺服器的玩家都能適當的分配到魏、蜀、吳三個國家中,如此一來,當國戰號角響起時,玩家就能在接近勢均力敵的情況下,彼此並肩作戰,享受到千人同時上線打天下的樂趣。

▲(圖/廠商提供)

全新副本加開 靈獸秘境、自由奪寶
研發團隊在靈獸秘境副本中,總共設計了20個關卡,玩家進入靈獸秘境後,必須要在時間內打倒BOSS才能通關,除了可以獲得大量的銅錢與經驗值,更可以收集合成靈獸的材料。此外,研發團隊更結合電影國定殺戮日的概念,進而設計出自由奪寶副本,進入自由奪寶副本的玩家,不分幫會不分國家,彼此都是敵人,在限定的時間內擊殺越多玩家,可以獲得越高積分,副本內還會不定時的掉落高價寶箱與出現強力BOSS,讓玩家有機會獲得戰魂裝備的材料。

▲(圖/廠商提供)

▲(圖/廠商提供)

百萬菁英跨國挑戰賽 6月13日 正式登場
《三國武神》百萬菁英跨國挑戰賽,目前已進入伺服器選拔賽的尾聲,即將產生最後160名晉級玩家,並在5月22日同時上線進行台灣區決賽,最後4強玩家將代表台灣參加6月13日在韓國首爾盛大舉行的跨國挑戰賽,當天將由NAVER集團旗下的inven團隊負責完整的現場賽事與轉播,並由美女主播現場主持,更邀集韓國最大的線上直播平affricaTV做live直播,這將是今年初夏最盛大的手遊盛事,台灣營運團隊也將積極策劃相關加油活動,並準備了ipad mini 以及ASUS Zenfone2等大獎要送給玩家,請玩家密切注意官網與粉絲團公告。

▲(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手遊專題三國武神台灣區前4強決選預告改版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