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大媽碎花「驚」坎城 網友:范爺龍袍爭光張走偏

▲中國女星張馨予紅毯穿搭讓網友大驚把家裡棉襖搬出門!(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中國女星張馨予出演《神雕侠侣》後被稱為最美李莫愁,近來她現身時尚場合穿搭都讓人熱議,而她也現身台灣時間今日(14日)凌晨開幕的第68屆坎城影展紅毯上,身穿Sheguang Hu(胡社光)訂製服品牌的紅綠花大禮服,「驚豔」中國許多網友,不少網友表示范冰冰當年龍袍加身是為國爭光,張馨予是穿家裡棉襖走紅毯,大大走偏。

▲范冰冰經典紅毯打扮,龍袍加身被網友讚:「為國爭光!」(圖/翻攝娛樂圈揭密微博)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被網友瘋狂吐槽,稱亂入、走偏的張馨予這身禮服其實還有個很中國風的名稱叫做「鳳戲牡丹」,紅、綠色碎花搭配,雖然讓網友大驚,但當年范冰冰穿龍袍裝、瓷器裝踏上紅毯也得到廣大迴響,雖然設計不討喜,但至少真的讓許多外國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對於網友廣大迴響,張馨予則在微博上妙回:「你們城裡人真會鬧,小媳婦兒也挺不容易的。」這件出自荷裔中國人胡社光的設計作品,其實延續了他品牌Sheguang Hu 2015秋冬系列設計作品,同樣都是紅色、綠色的大碎花,只不過伸展台上的作品用灰色系羽絨去平衡整體視覺,不同處在於坎城影展上的禮服則是滿版碎花。

▲▼張馨予的「鳳戲牡丹」禮服出自設計師胡社光之手,其設計理念延續了品牌的2015秋冬系列作品。(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