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盤點校服男神 柯震東青澀李國毅萌翻

▲柯震東把調皮活潑的大男生演得很好。(圖/翻攝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臉書專頁)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3位《小鮮肉》李國毅、柯震東、楊洋,他們有個超迷人的共通處,就是穿起校服後男神魅力急速爆表,整個超萌的,讓粉絲完全回到了青澀的校園時代。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以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竄紅之後,校園王子的形象深植人心,演活了那個在學生時期調皮搗蛋,喜歡捉弄喜歡女生的柯景騰,喜歡又不敢說出口的心情,可以說發揮的淋漓盡致,特別是被處罰的時候,嘟著嘴一臉不甘的樣子,儼然就是個大男生。

李國毅在《22K夢想高飛》中和郭書瑤在巴士中相遇戀愛,穿上校服的他很有自信的表示,「自己長相還挺稚嫩!有機會的話很想演看看初中生的角色」,穿上制服也讓他想起求學時期曾經為了喜歡的女生寫歌,懷念那個青澀時期,不過男神穿上制服,多了點萌,帥度不減。

▼李國毅想挑戰初中生角色。(圖/資料照/記者周宸宣攝)

《左耳》裡的楊洋穿上學生運動服,自己都忍不住說,「我爸媽早就習慣我的帥氣了!」學生裝扮還被封為「高顏值拯救校服男神」,還偷偷透露自己拿到校服時沒覺得醜,「那時候我在健身,胸肌很明顯,總覺得穿起來不像學生!」只能說男神穿甚麼都是帥啊!

▼楊洋對自己制服扮相超有自信。(圖/翻攝自網路)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