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會、江蕙分不清! 二姐PO文解釋「回嘉義蓋豪宅」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二姐」江蕙以演唱台語歌曲出名,本名為江淑惠,雖然老家在嘉義縣溪口鄉,但多年來在台北發展。13日傳出嘉義某間正在蓋的千坪宅是她的,消息一出還上了新聞,對此,她晚間在臉書上解釋事情的原由,並澄清沒有這回事。

▲江蕙的故鄉在嘉義。(圖/取自江蕙臉書)

對於是否回嘉義「起厝」一事,江蕙13日晚間PO文指出,天外飛來一間豪宅的感覺,不實的消息讓她感到頭暈。她透露路人甲先說:「這裡『將會』蓋一間豪宅。」路人乙聽到後就跟阿公說:「阿公,聽說『江蕙』要回來蓋一間豪宅。」阿嬤得知消息後立刻去告訴左右鄰居這個喜訊,她事後在臉書上說明這一切只是烏龍一場,無奈地表示「親愛的嘉義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我很愛我的故鄉,電視上看到你們好有人情味,好感動,但......我鄭重聲明:沒這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在臉書上澄清沒有要回嘉義蓋房子。(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