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哆啦A夢長這樣 虎背熊腰圓滾滾!

▲日本網友分享早期《哆啦A夢》漫畫。(圖/翻攝自2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漫畫《哆啦A夢》問世超過45年,魅力至今不衰,這隻藍色機器貓與朋友的日常生活互動,衍生一系列動畫、電影與各式週邊產品,成了全球大小朋友的最愛。不過最近有日本網友翻出早期的《哆啦A夢》漫畫,畫風和大家熟悉的樣貌不太相同,哆啦A夢明顯圓胖許多。

日本知名論譚2ch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發現《哆啦A夢》初期的體型相當胖,和現在我們習慣看到的版本,畫風「差很大」。文章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有人說當時的哆啦A夢是「力量型」,有人覺得這樣反而更可愛,也有網友認為,哆啦A夢怎麼看都不像貓。

▼有網友留言,發現現在有販售早期版本的哆啦A夢公仔。(圖/翻攝自2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