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價三萬 HYUNDAI x Nakamichi高質感音場特仕車上市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2014年改款推出的HYUNDAI ix35以源自歐洲的的設計概念外加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與主打的柴油引擎,成為台灣目前市面上最暢銷的柴油休旅。總代理南陽實業今天宣布與國際音響品牌Nakamichi合作,推出ix35聯名特仕車。

創立超過50年的Nakamichi所推出的車用音響一直是不少車主升級選用的產品,此次與現代汽車合作所推出的聯名車款,除了音響之外,更分別在前座4顆分音式、後座2顆同軸式與與1顆重低音單體的組合之下,打造出最精緻迷人的音場,讓駕駛者在開車也能享受到細膩的優化音質。

限量三百台的 HYUNDAI ix35 Nakamichi限量聯名款,是建構在ix35的基礎車價下,加購三萬元選配而成,讓車主在牽新車的同時,即可享有高質感的音響配備,不須再另行改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