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瑞特盃/南市險勝高市 與桃園爭冠拚小馬青少棒代表權

▲布瑞特盃青少棒賽台南市隊以崇明國中青少棒隊為主體。(圖/記者許雅筑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布瑞特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今(13日)天最後四強激戰,高雄市與台南市兩隊在前兩局各攻下2分後,戰況陷入膠著,一直到7局上台南市二出局後接連3支安打串聯攻下寶貴的超前分,以3比2力克高雄市闖進最後冠軍戰,與桃園市爭小馬青少棒代表權。

台南市推出陳致均掛帥先發,高雄市由余凱披掛,余凱只投1.2局失2分退場,由巫祥榮更替,但陳致均僅投1局就因投球數考量被換下場,比賽交給雙方牛棚來決勝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致均的雙胞胎哥哥陳柏均接替主投,雖然陳柏均上場被擊出追平分安打,不過他也立刻穩定下來,接替投球4.2局中狂飆8次三振,幫助台南市在分數上緊咬高雄市。

兩隊一直僵持到七局上,台南市2出局後靠著卓暐適時擊出中外野方面安打攻下寶貴的超前分,幫助台南市重新要回領先,下半局雖然高市首名打者黃泰淇靠著失誤戰上壘,不過後援上場的卓暐不受影響,穩穩地讓高雄市擊出軟弱飛球抓下最後3個出局數,也幫助自己除了打下勝利打點外,也包辦了勝利投手。

布瑞特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將於明(14)日舉行季軍戰與冠軍戰,上午10點將由台北市與高雄市進行南北大戰,12點的冠軍戰則由台南市與桃園市捉對廝殺,獲勝的隊伍將代表中華隊前往印尼雅加達拿參加小馬聯盟小馬級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爭取前往美國參加世界賽的資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