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當人養!手機動作RPG《幻想奇兵》即將推出

文/Donna

躍騰網路 Kingnet 平台旗下行動遊戲《幻想奇兵》預定近日於 Android 平台搶先上架。為了讓玩家能提早了解《幻想奇兵》的遊戲內容,官方釋出遊戲特色介紹供玩家參考。


▲沒再開玩笑!其實武器才是你的真身!(圖/廠商提供)

超世代的武器養成橫向戰鬥RPG,「奇兵」才是主角!

▲創新的特色玩法,開啟遊戲新視野!(圖/廠商提供)

《幻想奇兵》顛覆以往遊戲主角養成的玩法,以武器成長線為主軸。「奇兵」為遊戲中武器的代稱,玩家除了為「奇兵」升級進階,並需要為其搭配技能、挑選裝備,過程中新奇有趣充滿策略性,絕對給玩家帶來前所未有的遊戲新體驗!

趕快秀出你的傢伙!尬武器才最潮

在你愛的教育養成下,酷炫「奇兵」發威!(圖/廠商提供)


「奇兵」除了有獨特性還相當有個性!遊戲戰鬥中是由「奇兵」互相組合技能,施展出必殺技,最多可出陣三個「奇兵」,讓技能合拍的「奇兵」們同時出場吧!例如,會【挑刺】技能與另一擁有【穿刺】技能的奇兵同時上陣,完美組合出【二段衝刺】的酷炫必殺。你還在
「ABBA右右左」?已經落伍啦,尬武器才最潮!激發「奇兵」獨有技能,挖掘出更多的狂霸組合吧!


▲進階材料從生活中尋找,咦?怎麼連內衣也出現了(羞)
怪物BOSS穿越地獄之門而來,更多挑戰等著你!(圖/廠商提供)


 

▲怪物、BOSS都是一等一級別,絕對不能鬆懈!(圖/廠商提供)

幻想奇兵》中的關卡BOSS可不會存在著讓你練練手、提升自信心的等級,每個都不是省油的燈,而遊戲中玩家只有一個主角人物操縱著奇兵們,不會有坦克隊友、救援補師、強力法師,所以除了策略養成「奇兵」,在戰鬥中也相當考驗玩家的臨場反應,除了奇兵必殺技的組合,遊戲另一特色玩法就是獨特的格檔系統,玩家需在戰鬥過程中,主動判斷怪物攻擊時機,手動點擊盾牌防禦,根據點擊防禦瞬間的節奏掌握,根據防禦的等級劃分為:完美、優秀、普通、防禦失敗,如果施展出「完美格擋」此次將不會遭受任何傷害,且技能能量全滿回復,有可能一瞬間發生逆轉勝,絕對刺激精彩。

《幻想奇兵》預計近期正式推出,相關遊戲資訊及內容日後將陸續釋出,欲瞭解更多資訊,可至《幻想奇兵》粉絲團查看。

關鍵字:手遊專題手機動作RPG幻想奇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