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無敵!男友出資助豐胸 美女不怕爆乳隆胸至30KK

▲一名女子為了男友,將自己的胸部整到30KK大。(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都想要有豐滿的胸部,有些人天生遺傳、有些人則是靠後天處理,美國有一名女子,卻要將自己的胸部整到30KK大,這樣會不會負擔太大?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59歲的男子伊凡(Ivan LeCasque),他對自己的女友超好,很願意在對方身上花錢。根據《鏡報》報導,他交了一個47歲的女朋友維多莉亞(Victoria Highlander),對方是3個孩子的媽。原本維多莉亞的胸圍僅30A,但近幾年靠著多次隆胸手術,她的胸圍升級至30KK。

維多利亞對於自己的胸部升級感到很滿意,甚至還經常拍片炫耀;只是她自己也說,因為胸部做的太大,疤痕還未癒合,擔心有感染風險,便在去年4月進行「縮胸」手術,將胸圍縮至30K。

只是這次維多莉亞為了男友,打算進行第7次的手術,要將胸部回復到30KK,這次手術男友要幫她出資40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元)。維多利亞從30A升級到30KK,總計多年來已經花了11500英鎊(約新台幣57.5萬元)。

伊凡願意出錢替女友進行豐胸手術,他說自己曾有2次婚姻,但結果都以離婚收場。他認為男人可以出錢請女人吃飯,為何不能出錢幫她們豐胸,就當作是送禮物給女友和自己。

▼該女子在豐胸前胸圍是30A。(圖/翻攝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