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印度吞羊秀直擊! 3公尺長巨蟒4小時完食大山羊

▲印度傳出巨蟒吞食大山羊的駭人影片。(圖/翻攝自《Barcroft TV》YouTube影音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西孟加拉邦賈克胡塔(Garkhuta)村附近的森林保護區發生駭人蛇吞羊事件,村民用手機拍下一隻身長3公尺的蟒蛇吞食山羊的畫面,讓眾人擔心如果連體型較大的山羊都能攻擊的話,那麼也十分有可能會撲食人類。

影片中只見巨蟒緩緩吞食著獵物,雖然引來許多民眾圍觀,蟒蛇卻完全沒有要停止的意思,事發當時攝影師羅尼(Roni Choudhury)也碰巧在現場,他表示,蛇看起來約9到10英尺長(約2至3公尺),共花了4個小時才吃完整隻山羊,吃完後便往森林方向消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林保護區官員薩卡爾(Vidyut Sarkar)表示,這種案件十分罕見,擔憂蟒蛇若是侵入民宅,難保不會攻擊人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印度蟒蛇巨蟒山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