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犀手助後山」 14日選手募款助花蓮少棒

▲義大犀牛推出原住民主題周。(圖/義大球團提供)

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隊與原棒協合作的「犀手助後山」活動於上周開始,14日起的比賽,將在安排陣中選手至原棒協現場活動攤位,為花蓮的基層少棒募款。

上周開始進行棒球物資的募款活動,12日賽前邀請到合作的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簡稱原棒協)副理事長吳俊達作為開球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由鄭兆行選手代表贈送球具給原棒協。球隊陣中的原住民選手也響應這個活動,捐出自己身邊的球具,義大犀牛球團也將球隊使用的練習用球,一同送到花蓮地區給需要的基層少棒。

自14日的比賽起,原棒協的現場活動攤位也將在球團商品部旁進行募款,義大犀選手也將在比賽中的第三局至第五局到活動現場,邀請進場球迷朋友到攤位一同捐出您準備的棒球物資,以期能幫助花蓮地區熱愛棒球的少棒小朋友們,完成他們的棒球夢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