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萌帥「台大果郡王」還單身! 網友跪求:我要當王妃

▲網友拍攝「台大果郡王」的照片在PTT上被推爆。(圖/網友ssica9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果郡王穿越了?!網友在PTT上分享一組照片,內容是一名台大男學生在速食店等人時的側拍照片,帥氣的外表和《后宮甄環傳》中飾演果郡王的李東學非常相似,讓網友直呼是「台大果郡王」。

網友ssica94在PTT上發文表示,和朋友在捷運站附近的速食店中遇見這名男大生,看似高中生的稚氣臉龐卻穿著印有台大字樣的「NTU」帽T,讓拍照的網友暱稱他是「台大小鮮肉」

▲網友說他是「萌小帥」。(圖/網友ssica9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鮮肉」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很意外自己的照片會在PTT上引起這麼大的迴響,「因為我不玩PTT,這件事還是同學告訴我才知道的。」有趣的是,被暱稱為「台大果郡王」的他,本名剛好就叫做「允禮」!允禮笑稱,要感謝甄環傳如此出名,才會讓他擁有「果郡王」這個外號。

而網友ssica94拍攝上傳的照片中,可見允禮時而划手機,有時又閉目養神,面對記者詢問時,允禮表示,「是因為約好的朋友遲到才會無聊到睡覺啦」,並提到當時他有發覺有人在拍他,「畢竟他們動作起伏太大了」,但沒料到自己的照片會因此被放上PTT,甚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允禮睡覺的模樣,讓網友直呼「這麼帥氣的孩子在外面睡覺很危險啊!」(圖/網友ssica9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目前尚在就讀台大中文系大三的允禮表示,未來志向希望能成為一名小說家,也提到他最近剛進入青年大使比賽的最終決賽,若勝出將會在一個月的嚴格訓練後,到各國作一至兩周的文化交流工作,由於目前比賽正在投票階段,允禮也靦腆地向記者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投我(787號)一票,我現在落後好多喔!」

網友ssica94在PTT上的發文不僅被推爆,更有許多網友直呼「臉書交出來!」、「已融化」,還有友人在下方爆料「本人更帥!眼睫毛超長」。至於網友們最關心的感情狀態,允禮面對詢問時害羞回答,「目前還單身啦!」,網友們準備好成為「台大果郡王」的王妃了嗎?

▼「台大果郡王」允禮獨家提供這張與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哈哈的合照。(圖/允禮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