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怎麼能不融化? 澳洲天生「愛心臉」貓頭鷹超可愛

▲天生擁有愛心臉的貓頭鷹格里芬。(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可愛外型的動物,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澳洲有一隻名為格里芬(Griffin)的貓頭鷹可能就不只是多看幾眼,而是會想要擁有牠。因為格里芬除了有著一身蓬鬆的毛外,最特別的是,牠的面部有一圈黑色毛髮,形狀看起來就像極一顆「愛心」,超級吸睛。

格里芬是在雪梨近郊的羽毛谷野生動物公園(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出生、孵化的,最近被帶到雪梨北部的塔朗加動物園(Taronga Zoo)成為鳥類表演隊的一員。雖然現在看起來很像一團灰色毛球,但8周大的格里芬很快就會學會飛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鳥類表演隊的主管凱特爾(Matt Kettle)是一手將格里芬養大的人,他表示,目前格里芬已經開始接受訓練,並且未來一定會讓牠在表演中飛翔。另外,凱特爾有時候也會帶格里芬回家,他們會一起坐在沙發看電視,藉此訓練牠與人之間的互動;凱特爾指出,4歲的小女兒也很喜歡跟格里芬說話、講故事

▼影片取自Taronga Sydney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頭鷹愛心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