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之《尋龍訣》海報出爐!舒淇、Angelababy大崩壞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暢銷盜墓小說「鬼吹燈」是由作者天下霸唱所描繪,被視為是「探墓世界」書迷心中的經典,近日這部小說被翻拍成電影,並由陳國富監製、烏爾善執導,找來了主要演員陳坤、黃渤、舒淇、夏雨、Angelababy探墓五人組,電影12日發布「破界」人物海報,引發書迷與網友的熱烈討論。

▲鬼吹燈之《尋龍訣》主要演員舒淇與Angelababy的人物海報。(圖/威視提供)

此次發佈的「破界」人物海報中,除了摸金校尉陳坤、黃渤、舒淇鐵三角外,重要角色Angelababy、夏雨也齊聚登場。海報中,陳坤左手牽繩索,右手持飛虎爪,與揮舞工兵鏟的黃渤一齊怒目狂吼;舒淇扮演的Shirley楊則手舉金剛傘滿臉殺氣騰騰,她表示挺享受這種顛覆感:「不用在意美醜,把自己弄髒,就可以更放肆」;一貫走女神路線的Angelababy則大變身,穿上軍裝、背軍用水壺,帥氣十足;而造型細節最為豐富的,則是「大金牙」夏雨了,金鏈金牙等「奸商」打扮喜感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吹燈之《尋龍訣》主要演員陳坤與夏雨的人物海報。(圖/威視提供)

在12日公布的海報裡,這5人從一面遍佈骷髏化石的牆體掙脫而出,導演烏爾善對於這樣的詮釋方式作出解釋,表示牆就是生死之隔的冥界之牆:「摸金校尉們從地上進入到地下,穿越牆壁打開了充滿死亡氣息的世界,《尋龍訣》講述的就是眾人穿越生死世界的冒險。」電影將於12月18日兩岸三地同步上映。

▲鬼吹燈之《尋龍訣》海報與黃渤人物海報。(圖/威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