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再砲轟 怒批柯P:躲在廉委會背後的小人、俗仔

郝龍斌痛罵柯文哲是小人和俗仔。(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積極追查大巨蛋、松菸等弊案,卻引發前後任台北市長馬英九和郝龍斌的重砲抨擊;繼日前馬英九回批是「政治迫害」後,郝龍斌也親上火線,除了怒批柯文哲「政治鬥爭」外,12日更是上政論節目怒批柯文哲是躲在廉政委員會背後的小人,還2度怒批柯P是「俗仔」。

郝龍斌12日下午前往TVBS參加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錄影,他直接槓上柯P怒嗆「什麼政策不是前市府規畫的?」甚至還怒批柯P是「白色恐怖」。郝龍斌認為,目前柯市府主大5大弊案,完全沒做對市民有利的事情,反而是輪流炒作,市政反而沒進展。

郝龍斌直說,當市長是要「敢說、敢做、敢當」,但柯P現在卻「敢說、敢做、不敢當」,還說柯文哲上任後目前「惟二」做的事情就是「炒作新聞」、「政治鬥爭」,讓他深感遺憾。郝龍斌認為,台北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還說「我相信他(指柯)弄不久」。他更直接怒嗆「如果柯文哲覺得我有圖利廠商,他就站出來說」。

郝龍斌更問柯文哲,「廉政會委員的作為,柯文哲能不能負完全責任?」郝龍斌更說柯文哲的作為簡直是「俗仔」,只會躲在別人背後放冷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