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平行線卡卡、泰勒絲撞包 甜美的鄉村天后「型」

▲女神卡卡、泰勒絲撞包了!(圖/Roger Vivie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鄉村天后泰勒絲衣著風格甜美,女神卡卡則是勇於挑戰前衛風格,兩人時裝品味截然不同;不過,日前兩人卻都背上法國品牌R情人節限定的甜蜜愛心系列包款現身,兩條截然不同的時尚平行線,這回竟然因為這顆心撞包了!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泰勒絲穿著黑白條紋短版上衣,小露腰間性感,搭配搶眼的Miss Viv’系列愛心包,畫龍點睛將整體甜美小性感的打扮層次往上提升。卡卡則穿著銀色水鑽墜飾大衣拿著這款愛心包現身,雖同樣搶眼,不過就是少了泰勒絲那麼一點小女人的風格!該款包要價10萬3千6百元,白色漆亮皮革嵌於復古方形框架中,正面方扣處印上手繪塗鴉風格的紅色愛心,扣飾、背帶與方形邊框也以紅色呼應;青春俏麗的風格一次擊中兩位天后的心。

 

▲▼女神卡卡、泰勒絲不約而同看上俏麗的RV甜蜜愛心Miss Viv'包款,售價NT$103,600元。(圖/Roger Vivie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