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風吹」 網友:我看到妹子的內褲了~

▲西湖吹怪風,女孩們忙著遮裙底風光。(圖/翻攝自騰訊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糗!杭州西湖11日忽然颳起一陣怪風,不僅把遊客的腳踏車吹倒,騎車的民眾頭髮也被吹得跟「肖婆」一樣,還有一名女子怕裙底春光外洩急忙蹲下向後方的人露出「討厭~」的表情各種經典畫面被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騰訊網》報導,大陸著名觀光景點西湖,11日忽然烏雲密布,不久颳起一陣強風,所有遊客被吹得「人仰馬翻」。雨傘開花是小事,還有人的腳踏車也被吹倒,更經典的是一名女子穿裙子蹲下來,張大嘴巴頭髮飛散,讓人完全感受當時的風有多急勁。

據了解,杭州颳強風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曾發生西湖的船隻被吹翻,老舊建築的牆倒塌。這次捕捉到遊客的爆笑瞬間,讓網友熱烈討論「好有喜感」,還有不少人色色的表示「在美女多的地方吹大風是好事!」、「我看到妹子的內褲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雨傘大開花,還有遊客繼續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