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曝光!尼泊爾強震屋倒人逃 至少29死、上千人受傷

▲尼泊爾又發生強震,造成當地至少29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尼泊爾當地時間今(12)日12時50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5分)又發生規模芮氏規7.3大地震,根據外媒報導,這起強震已經造成至少29人死亡,上千人受傷,鄰國也有5人喪命

外媒報導,這場地震已經造成至少29人死亡、上千人受傷,不僅如此,此次強震連印部北部和孟加拉首都達卡都有感受劇烈搖晃。印度官員表示,毗鄰尼泊爾的北部2個省有4人因這次強震喪生;中國大陸媒體則報導,西藏有1人因落石擊中汽車喪命

▲當地民眾紛紛逃到馬路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突如其來的大地震讓當地居民奪門逃生,令人恐慌的是,這起規模7.3的地震後,短短70分鐘內又發生至少8次餘震,其中最大規模達到6.3。大愛電視台也在臉書專頁上PO出地震發生時的影片,短短1分30秒的畫面中,不僅看得出民眾相當恐慌,也拍到地震當下房屋瞬間倒塌的畫面►►►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4月25日尼泊爾發生規模7.8地震,已知8046人死亡、逾1萬7800人受傷;今天下午的強震不但造成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建築搖晃,民眾紛紛驚逃,就連印度首都新德里建築也受到影響而搖晃,BBC駐德里記者潘迪(Geeta Pandey)透露,BBC德里記者站也全體疏散。

 

尼泊爾前線傳回最新畫面,強震過後,房屋轟然倒塌

Posted by 大愛電視 Da-Ai TV on Tuesday, May 12, 20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