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敵南美重機槍 侯光武世錦賽無緣八強

▲侯光武。(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競爭激烈的男子58公斤級,代表台灣出征的侯光武雖連闖兩關,但於第三輪碰上阿根廷好手葛茲曼(Lucas Guzman),以2:4敗下陣來,於十六強止步。

2015年跆拳世錦賽於俄羅斯的車里雅斯賓克舉行,比賽5月12到18日在崔克特體育館舉行,台灣跆拳國家代表隊今天由男子58公斤級的侯光武,以及女子46公斤級的林琬婷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茲曼現世界排名第六,世錦賽前,於歐、美橫掃3站公開賽金牌,分別為加拿大、墨西哥與西班牙公開賽,近況相當火熱。

高二的侯光武為2014南京青奧國、世青跆拳賽國手,並於上個月台北亞青少跆拳賽奪下一面銅牌,剛在全中運完成連霸,世錦賽為生涯第一正規的成人國際錦標賽。

首戰過關後,侯光武第二輪再擊退剛在卡達公開賽拿下銀牌的法國選手伽拉穆圖(Dylan Chellamootoo),三回合9:9平手,於黃金得分制(舊稱驟死賽)搶踢上端晉級下一輪。

在與葛茲曼爭搶八強門票的戰役,侯光武本以側踩先馳得點,但隨後葛茲曼空中兩腳、360度旋踢連段攻擊搶下3分,局勢就此反轉,最終2分之差落敗。

侯光武(右)。(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