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秀青春動感 原來腳底有秘密

▲歐陽妮妮展現青春動感。(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年輕族群喜愛的潮流鞋牌Pony,近來又請到代言人歐陽妮妮展現青春俏皮的風采,只見她手握一把彩色氣球,輕盈躍起,整個人就是動感十足。

原來歐陽妮妮腳上穿著Pony新推出的SPLASH系列鞋款,該系列採用亮彩耐磨針織網布和高透氣超纖材質,且鞋底還搭載了DINTEX防水透濕覆膜技術,不僅擁有防水、透氣、抑菌、除臭功用,EVA防滑橡膠鞋底也可提供Q彈吸震功能,好穿又好看。系列售價NT$2,480元。

▲SPLASH系列鞋款,熱帶風圖騰轉印內裡,NT$2,480元。(圖/品牌提供)

▲SPLASH系列鞋款,耐磨針織網布搭配2M反光片,NT$2,4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