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右腳拉傷左膝又傳肌腱炎 厄文:帶傷也能打出效率

點評:加油...帶傷拚戰真辛苦

▲騎士主控厄文兩腳都傳出傷勢,仍拒絕休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主控厄文(Kyrie Irving)還在與右腳的傷勢搏鬥,沒想到12日又傳出另一個傷勢,MRI(核磁共振)檢測結果顯示,他的左膝也有肌腱炎的狀況,不過這無法阻止他想上場拚戰的決心,「即使我只能發揮30%或40%,也比什麼都不做好,我無法坐在板凳上看隊友打球。」

過去2戰,厄文深受右腳拉傷所苦,合計23投5中,僅傳出2次助攻,失去原有的水準,12日又傳出左膝肌腱炎的傷勢,即使如此,這位23歲控衛仍拒絕掛免戰牌,「大概4場比賽以前,我就該休戰,但我無法這麼做,我無法坐在板凳上或休息室裡,看著隊友在場上奮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文說,就算在場上只能發揮30%或40%的水準,也比坐在板凳上休息,什麼都不做好,「而且我依舊能打出效率,不管我是否能像第4戰獲得8次罰球機會,或是我的跳投可能因為腳傷而無法投進,我還是會繼續上場。

▲騎士控衛厄文右腳拉傷,左膝也出現肌腱炎的狀況。(圖/CFP)

生涯首次打季後賽的厄文,顯然已經抱著「打死不退」的精神來面對比賽,他坦言右腳出現傷勢後,他就擔心左腿也出狀況,「這是我身體在向我抗議,但我的內心必須更堅強,我會試著靠意志力撐過這段時間。

騎士在首輪已經折損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如今主控厄文也遭到傷病纏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肩上的責任更加沉重,教頭布拉特(David Blatt)只能期望厄文的傷勢能好轉,「我不會期待他今天或明天醒來就恢復到100%,但希望他在場上的感覺能逐漸變好,我很感謝他付出的一切,即使他的狀態不是100%。」

▼騎士主控厄文遭傷病纏身,仍堅持不缺席比賽。(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