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勝投「0」 勇士3A教頭讚賞他很棒樂見上大聯盟

▲勇士3A王建民。(摘自格威納特勇士(Gwinnett Braves)官網)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王建民目前在勇士隊3A打拚,尋求升上大聯盟的機會,不過12日先發吞下本季第4敗,今年勝投還未開胡,但他的表現受到3A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稱讚,是一位很棒的職棒球員,很想看到他獲得重回大聯盟的機會。

王建民今年從勇士隊3A出發,12日是本季第6次出賽,先發6局失4分,用球數只有85球,有51個好球,今年在勇士隊3A已先發6場,首勝遲未到手,吞下4敗,防禦率5.7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王建民至今仍無勝投,勇士隊3A總教練史尼克並不以為意,他說:「王建民在球上很努力,是很棒的 職業球員,你一定要支持他,我很想再看見他獲得上大聯盟的機會。」

但對於王建民的投球表現,史尼克表示,王建民現在指叉球的使用,比起他的招牌球路伸卡球還要多,但他的快速球一直是很大的問題。

美媒報導中,再提及王建民是前洋基隊車牌,2006年及2007年在洋基連2年都拿到單季19勝,之後因跑壘受傷,職棒生涯開始走下坡,今年力盟勇士隊尋求再上大聯盟的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