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網路正妹來了 夏和熙見本尊傻眼:騙太大了啦!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修圖軟體盛行,網路上許多男男女女總是會在上傳照片前先修圖,讓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呈現在網路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12日錄影主題「美照都是這樣來的?照騙女神現原形」,請來4位素人網路正妹,孰料還未開錄,節目工作人員看到來賓時竟傻眼,直呼:「走錯棚嗎?」

▲來賓與照片的樣子有些出入。(圖/超視提供)

該集請來藝人Paul、夏和熙與小優,當他們一見到網路正妹本尊紛紛直呼「騙太大了啦」!其中一名約60公斤的女生透露,每張照片都一定會修圖後才上傳,且結婚6年的老公也同樣樂在其中,還被虧「修得跟羅志祥一樣」。她還透露拍照技巧,將手上的相機拉到最高,且用頭髮蓋住兩旁臉頰,即可簡易做到顯瘦效果,主持人于美人也在現場用此方式自拍,果然拍出不錯的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賓現場教學拍照技巧。(圖/超視提供)

另一位外形可愛的女生則透露,雖然胸部有D罩杯,但因身材較豐腴手臂顯粗,拍照效果不好,所以都會「後製」將胸部加大。雖然現代許多人習慣拍照後修圖,不過其實也有許多照片技巧可以達到修飾技巧,現場來賓們紛紛介紹自身的祕訣,也讓藝人們上了一課。

▲藝人們見網路正妹本尊紛紛直呼「騙很大」。(圖/超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